close

今天,某個神秘組織裡訊息又響起
『阿雞,今晚出來喝兩杯吧!』
『案~這麼冷,去哪喝阿?』
『隨便找一家吧!!』
『你又哪條筋不對了?你不是感冒嗎~』
『對阿,剛開工而已,就要喝酒?』
『管那麼多,找個好吃的來喝兩杯就是了~』
『這時間這麼急,去哪找人阿,XX你要不要來?』
『那麼遠,臨時叫我去?車錢你付喔~』
『那倒是~~~』

中間停了10分鐘,打了幾通電話後

『案~沒人啦,過生日的、帶小孩的、抱MM的,都嘛沒空~』
『不管啦,就你去搞定~就算兩個人也能喝阿』
『啥~行是行,但我怕我看到你我喝不下去~』
『案~我比你年輕又比你帥,我看到你都沒吐了說~』
『我是說,你酒量比我好,我怕我會醉倒~~』
『別廢話,你去張羅,我先去撇條睡一覺了說~~~』

阿雞,攝於組織高層的指示,擠破腦袋
終於找到了這一家料理店
也好不容易,,讓這位戰友撫平他那悸動的心

因為這是美食館,過程就不需贅述了
還是看照片跟介紹實在些


============我是無辜美食介紹的分隔線============

這家美食料理,位於永和智光商職旁的黃昏市場內
巷道內雖攜躟雜沓,但仍掩蓋不了它的光芒
平實的價位,卻有超值的享受與驚奇的口感
店家的用心與巧思,讓不喜歡涉足日式料理的阿雞再次的探訪~~
 

  

  

  

   



店面雖小,但生意很好~開始上菜了

涼拌洋蔥絲(店家招待) 
  



免不了來個生魚片,夠新鮮,鮪魚與鮭魚,沒有解凍後散釣得感覺,旗魚、紅魽的口感特棒 
 
 


和風牛肉
煙燻過的牛肉,淋上醬汁配上新鮮蕃茄與同嚆菜,竟是如此絕佳的搭配 
 
 


海鮮綜合鍋
豐富、新鮮、厚實的材料,讓我們從七點半至十一點不斷的加湯,卻不見鍋底,平價又美味 
   



蒜香魚鰾
軟嫩厚實的魚鰾,是這個季節的盛產,快火下的蒜香
呈現了絕佳的風味
 
 
 



吃如此精緻美味的料理,免不了配上一壺清酒 
 
 


牛蒡炒豬肉絲 
 

蒜香軟絲 
 

明太子雞翅
這算是一絕,很好吃,口感我說不上來,作法尚無法看破 
   



涼拌章魚
這一道很特殊,店家坦承是冷凍包食材,但風味絕佳
當然這也是招待的菜,不過要購買起來,也不便宜
據說一次一公斤包裝,要530呢
 
   



而最後一道涼拌章魚,是用芥末的梗切碎直接下去拌
非常的特殊與好吃

到底多少錢呢?
整整2000元
個人覺得蠻ok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苗創意蔬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