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中午一個人在家
心血來潮,想炒兩個菜來配酒
心想,孤影一隻不好煮
於是在QQ上疾呼
阿德、小吳快到我家來報到
但始終得不到回應 算了

沒有關係,你們不來,我一個人粗好料

於是準備了泡麵 雞蛋 丁香 花生 豆乾
做個一個人的料理吧

煮泡麵大家都會吧,不就多煎了個荷包蛋、多了把青菜而已
不要告訴我,你們不會喔

丁香花生,印象中之前有介紹過了
也不多介紹
不就是把丁香水洗後,把她炸酥
豆乾醃一醃也順便給他炸一下
乾爆個蒜頭、辣椒、蔥後
依序加入花生、丁香、豆乾
加點冰糖、胡椒粉幾滴香油就完成
一道香噴噴、火辣辣的下酒好菜



下酒?
要有酒哩
自個兒在家喝,當然喝好酒
叫你們來,沒人理我
我開XO來喝,氣死你們 



真是好吃、方便又悠宜自得













還順便可以欣賞我媽媽寫的心經,多好~~~



一個人花點小巧思,也可以吃得很享受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苗創意蔬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