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綠苗創意蔬食料理」開幕至今亦將近兩年,綠苗在這裡結識了許多好友、顧客,與大家間的互動有如家人一樣,4年前一頭栽入了蔬食餐飲界,亦正式由葷轉素,經過兩年的學習以及發下推廣蔬食的心願,於2012年元宵節開立了「綠苗創意蔬食料理」,一路走來歷經了許多也得到大家的肯定與支持,「綠苗創意蔬食料理」只能說聲感謝,我們會更用心地繼續做下去。 

近日因為油電瓦斯民生物價的大幅調升,以及食安問題日漸嚴重,「綠苗創意蔬食料理」為消費者把關責無旁貸,所以這次大幅度的改變餐點內容以及蔬果的搭配烹調方法,更嚴謹的慎選調味品來做安全美味的烹煮。

也希望新舊顧客能都喜歡,「綠苗創意蔬食料理」將於11/18正式更換新菜單,希冀舊雨新知皆能來品嘗。 

「綠苗創意蔬食料理」會用滿滿的誠意與歡喜來為您服務讓您能體會綠苗的心意與新意

2013暖冬MENU 

2013暖冬MEN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苗創意蔬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