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www.remembergod.org/wisdom.aspx?55434376
我們的聖靈是全宇宙最好、最高的力量,要是我們忘了祂,心裡會有好多問題得不到解答,生活也不會滿足。不管我們有多少錢、先生太太有多好看,都沒辦法讓我們真正快樂,也許偶爾快樂一下,但是不永久,就像一個人喝酒的時候會快樂幾分鐘,不過明天卻會頭痛。
這個世界上大多數的快樂都有副作用,就像吸毒一樣,問題是在這裡。要不然,我們照這個世界的方式活下去也無妨。世俗的快樂只是一種幻想,今天讓我們快樂,明天卻帶給我們更多煩惱。不是它故意這樣,也不是我們做了什麼壞事,只是因為世界上的快樂多數都有副作用,所以才不好。
那我們應該怎麼辦?我們內邊有一個解決問題的寶庫,裡面裝滿解決困難的本領,那就是偉大的聖靈,有了祂我們才有生命力,才能行動、講話、彼此認識、互相疼愛。只要我們向祂求助,就不會有問題。祂一直都在我們內邊,只不過我們忽略了祂,沒有向祂請教,沒有請這個最偉大的聖靈、至高無上的力量幫助我們。
這個力量其實就是我們本人最高的智慧,不是說有一個鬍子長長的人在那裡之類的。這個力量一直都在我們內邊,任何時候我們向祂求助,祂真的都在。不過我們必須知道怎麼求,多數人只是一直說個不停,唸了一大堆禱告文,製造許多噪音,卻沒有去聽祂給我們什麼忠告,所以才得不到答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苗創意蔬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