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是我人生最大轉變得一年F8311.jpg
因緣際會 的進入餐飲界工作
也是我這些年來最大的夢想
把對美食的喜悅與心得分享給所有人
算是我最想做的 工作之一

年紀漸大
知道健康對自己的重要性
苦惱於這兩年爆增的體重與 三高
以及日漸退化的官能

因為工作的關係
毅然決然的從無肉不歡
經過三個月的努力
改為吃清淡蔬食

因為吃得清淡又符合健康需求
適度的運動與流汗
短短兩個月中
體重從82公斤降至73公斤的正常 體重
煩惱中的三高數字也慢慢降低了
欣喜,自不在話下

當然,我不是建議大家改 吃蔬食
但有許多網友,都年紀漸長
我想,大家都應該吃清淡點多注意一下健康

八 月份,得空休息
所以也開始重新規劃了我的美食地圖
展開了我的秋季-蔬食之旅

寬心園
是 一家結合中國禪風與日本美學,並透過現代極簡設計來呈現的精緻蔬食館。菜餚強調美味與創意,結合傳統台菜、法義烹調與港日料理的精髓,創造出無國界的蔬食 新風貌。我們嚴選優質蔬菜、菇菌、穀麥與水果食材,運用低鹽、少油的自然烹調方法,製作出一系列天然與健康的蔬食新料理。
(以上轉載字寬心 園關網)

寬心園目前有八家餐廳-台北安和店、台北天母店、板橋中山店、中壢 SOGO店、新竹竹北店、台中大業店、台中漢口店、高雄愛河店

算是頗具規模 的蔬食餐廳
簡樸式的無國界料理擄獲不少老饕的心。

不過在價位上,屬於高價位一族
光單點主食,單價 在240~280之間
如果是套餐大約在460元再加一成服務費

他的主食分三大類
陶鍋菜(就是砂鍋煲) 創意米飯 火鍋

套餐皆附沙拉 燉湯 精力蔬果汁 水果及甜點
一定能讓人吃飽
個人是覺得價位應定在350左右 較為合理


===============【秋-蔬之 旅】===============

CF8322.jpg  

CF8280.jpg  

CF8281.jpg  

我 點的是青蔬燴咖哩套餐 460元+1成服務費

CF8293.jpg  

CF8295.jpg  

上圖是沙拉及精力蔬果汁
沙拉內容有蘆筍、小黃 瓜、蕃茄、玉米、碗豆描、石蓮花、黑豆、山藥及生菜
用烘焙過得蕎麥與紅酒醋調成沙拉 醬汁
看起來不多卻份量十足 清爽可口,在夏天能挑起人的食慾

精力蔬果汁
我只喝的出來 蘋果、葡萄、香蕉、鳳梨及些許的酵素
我並沒問服務員,我想問了也是白問,應該不會告 訴我的

 

蔬菜燉湯
由白花耶、紅棗、枸杞、蓮子、金針燉製 而成
加上少許的海鹽,天然不失風味

CF8306.jpg  

CF8309.jpg  

簡單的十縠米飯 份量剛好

CF8311.jpg  

青蔬燴咖哩
用鬱金香粉、黑胡椒、乾辣椒、椰漿燴 製的醬汁
鍋物有
青 花耶、玉米筍、花菇、猴頭菇、百葉豆腐、黑豆、紅黃甜椒
山藥、竹笙、豆皮壓制成的素 肉塊
沒有什麼再製品、符合健康需求
味道清爽、微辣、屬輕食類主食
不會感覺油膩、份量 十足,底下用酒精膏點火保溫
可以慢慢品嚐

CF8312.jpg  

CF8316.jpg  

這是水果與甜品
甜品:紅豆蓮子羹味道甜而不膩, 熬煮夠久、入口即化,沒有一般紅豆湯的酸氣
水果也相當新鮮

整體來說,算是蠻好吃的蔬食餐廳
無怪乎生意這麼 好,
在裝潢、服務及餐點上都獨具匠心的在經營

大家有空可以去試看看

地址
大家就連結官網進去看,內有詳細介紹
http://www.easyhouse.tw/index.as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苗創意蔬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