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去年11月拍的
媽祖婆因在新光三越法雅客辦演講活動
為沖場面人氣,只好全家出動(也不過3人)
不過到了新光三越,演講我當然不想聽
但得帶著小皮蛋四處遊蕩

星期天的新光三越果然是人潮擁擠
各式各樣的活動一堆
恰巧中華郵政辦活動
邀請楊承琳來代言
就順手拍了一些
不過拍完後,兒子問我她是誰,一點都不好看
呵呵
 

    


拍完楊承琳,逛到A8館,看到可口可樂在辦ZERO熱量活動
順手拿一瓶來喝,唉~真難喝,好像在喝過期糖水
雖然零熱量,打死我都不會買
現場表演的忍者倒是挺可愛的
 


週日,街頭藝術表演的人還不少
有行為藝術的,捏麵人的、畫畫的
 

 

終於等到媽祖婆活動辦完,肚子也餓了
就在這裡吃晚餐
就逛到A8館地下二樓
看到鳥籠香港茶餐廳
媽祖婆說要去吃看看
我心想,又是茶餐廳,我又準備烙賽

裝潢是不錯,菜實在是一般般
服務也一般,應該是生意太好
價格也不便宜
 


 

 

我們點了鹹魚雞粒炒飯、廣州炒麵、炸雲吞、奶黃包、薑汁撞奶
其他茶餐廳有的,不是賣完就是沒有,真是@#$%~~~~

鹹魚雞粒炒飯-口味太淡,完全吃不出鹹魚的味道 
        

廣州炒麵-嚇,這小小一盤要200元,口味一般 
 

 

炸雲吞-是仙蝦雲吞,口感還不錯


 

奶黃包--85元就3個,奶味不夠,7-11的都比她好吃 
 

 

薑汁撞奶--怎麼這麼稀,只有薑味,奶味不夠,濃稠度也不夠 


結帳要710,哇哩!有夠貴~
唉~誰叫這是百貨公司~真是黑店
 


不過有拍到一位亮女,還挺有氣質低 

 

吃飽了,就到處走走,又碰到街頭表演的 到了晚上,碰到阿杯蹓狗的,好可愛 
 
   


夜晚的華納威秀果然美麗,很多亮女,穿的又辣
可惜晚上,不適合偷拍,加上媽祖婆在旁
只有偷偷拍了2.3個
長得還真不賴
以後真該來此獵豔才對
以後不到路邊攤喝酒了,改來這裡
 

 


這個美女,一直對我放電微笑,是不是對我有意思呢
不是媽祖婆在旁,早就上前搭訕了
唉~為何總是不對的時間遇到對的人~~嗚嗚~~~ 


這個MM很酷,都不笑一個 



結論
鳥籠茶餐廳,算了吧!建議大家經過就好 不要去吃
查餐廳還是要到香港和廣東比較道地啦~好吃又便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苗創意蔬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