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大家想念久未歸國的阿蝦
想念他那帥氣的滿頭亂髮
想念他那還沒喝酒就高高隆起的大肚楠
想念他,那蠻嘴檳榔垢的笑容
偶而~還可看到一絲的檳榔渣

阿蝦,該是你回台灣讓大家普雷一下的時候了


快回來~阿蝦,加油好嗎?{#emotions_dlg.emotion_003}

大鼎活蝦原創於台中,目前有光復、中和、桃園、竹北、台中、大里、台南等七家分店
特色餐飲有胡椒、麻油、燒酒、椒鹽蝦等,還有羊肉爐級各式小菜
店家,乾淨整潔,寬敞舒適,價格公道,不失為聚會的好場所
 



今晚的酒水服務人員,以及自動剝蝦器,阿德、天兵還有小吳專屬服務剝蝦器LINDA{#emotions_dlg.emotion_002} 
 

 

 

炒麵,我來時已經剩一口而以 
 


蝦卷,還不錯吃哩,只要蝦子新鮮,做出來的都好吃 
 

三杯中卷,味道不錯,不會煮的太硬 
 

炒高麗菜,不錯吃,就是有點油 
 

椒鹽蝦 
 

蒜頭蝦~味道蠻種的,不過粉ok,可以治感冒喔 
 

 

麻油蝦,重點不是蝦,而是麻油,用麻油來拌飯,是最美味的 
 


羊肉爐,這道就一般般,反正這不是重點 
 


胡椒蝦,這個是我的最愛,通常我一個人就可以吃掉2斤,可惜今天沒有剝蝦器幫我剝 
 

 

蝦吃多了,多吃點青菜來調解一下 
 


麻辣蝦,這道重點不是蝦,而是那香辣的允指味道,令人回味無窮~ 
 

燒酒蝦,也不錯吃,不過大家都顧著喝酒而已 
 

大老鼠喝多了,找湯在醒酒?可是~~來不及了 
 

真是小巫見大巫,應該叫小吳來比 
 


 

兩張滿滿的發票,真的吃很多 
 

自己加看看,是多少錢 
 


感謝AA制與會人員
阿德、天兵、我、灰色大老鼠、藍雨、銀狐、LENNY、小吳、LINDA、FRIEND
以及收場趕到的藍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苗創意蔬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